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12月24日 12:25

2018年12月20日,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逸夫科技馆3号会议室召开。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宋国林、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第一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候选人、基金会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夏天东代表学校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广大校友、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以各种方式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基金会自2013年6月份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重点,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通过多种方式,有力促进了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校友和社会资源的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挖掘校友资源和各种社会资源,凝神聚力,弘扬工大百年辉煌业绩,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争取多元化支持。

第一届基金会秘书长刘全恩做报告,报告从基金会的机构运行情况、基金资助项目设置、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的5年工作。报告陈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筹款共计1752万元,发放奖助学金达1100多万元,为学校公益捐赠300多万元。2016年获评5A级社会组织称号。目前,基金会已获首批“慈善组织”认定并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根据会议议程,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理事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第二届监事长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马霖担任、监事由学校财务处处长谭昌斌、学校监察处处长高国礼担任。会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宋国林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及监事颁发了聘书。

颁发理事长聘书

颁发副理事长聘书

颁发秘书长聘书

颁发理事聘书

颁发监事长聘书

新当选理事长刘全恩做了表态发言。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宋国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3年6月注册成立,是甘肃省属院校第一家基金会,学校党政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都积极参与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第一届基金会理事会努力工作,基金会业绩突出,是我省高校为数不多的优秀的社会基金组织。5年来,基金会坚持党的方针政策,遵守社会组织的管理要求,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认真负责各类捐款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保证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的意愿和基金会宗旨。基金会成立以来年检审查意见均为合格,无任何不良记录。希望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把基金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更大发展。

最后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