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华诞捐赠倡议书

2019年05月16日 11:52

亲爱的校友及社会各界贤达:

2019年9月,兰州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年华诞。一百年来,学校从草创成长到改制转型、提高发展,前进路上每一个进步的脚印,都离不开社会各界贤达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襄助,正因有社会各界的期待与需求,有各位校友与贤达的指导帮助,我们才有办好人民满意大学的坚定信念。一百年来,学校扎根西北立德树人,坚苦自立开物利民,厚德启智奋进求是,为服务国家战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培育栋梁之才。一百年来,历代工大学人践行红柳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教育情怀,追逐实业救国、工业强国的梦想,从万寿宫到萃英门,从萃英门到兰工坪、彭家坪,从兰工坪、彭家坪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在不同的时代里勇立潮头,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创业,为母校赢得无尚荣光!

历经百载无改公诚勤谨风气,毕业廿万悉为奋进求是干才。母校总是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情怀,这里是我们青春梦想启航的地方,这里有我们永不释怀的青春记忆,这里有我们魂牵梦绕的故园和故事。也许,是您测定了兰工坪校区的基准方位,绘就了新校区建设的首张蓝图;矗立在兰工坪校园的老楼房,有您肩扛手推拉来的砖石;甲子山上有您亲手栽植的红柳和丁香;彭家坪校区有您和院士一起浇灌的院士林;一号楼报告厅的桌子上还有您刻下的爱情誓言……校友的精神、作为、故事、印迹,在学校历史进程中不断汇聚,母校的优秀文化传统,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

创立百载,辟西北实业先河,应勿忘红柳精神,陶铸群伦,永仰薪传培国脉;弦诵声长,奠民族复兴基础,当抱定树人宗旨,冶炼金英,乘风鼓翼筑伟功。兰州理工大学今日之辉煌,凝聚着数代人的汗水与心血。在我们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校站在新时代崭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内涵建设和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迎来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新机遇。兰州理工大学明日之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的奋斗,也离不开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帮助与关心支持。

广厦万千,众匠所营;涓涓细流,汇聚成河。在学校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真诚地向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发起倡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学校办学治校、内涵发展和基础条件改善建言献策、捐赠襄助。本着自愿、公开、互惠原则,不辞小善,以各种方式的捐赠助学兴校、惠泽学子。每一份捐赠,都倾注着捐赠者对兰州理工大学的深切期待和深厚情谊,学校将对所有捐赠登记在册,在网站公布以激励师生,并存入校史馆以永志铭记,为每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愿我们共同携手助推兰州理工大学开启新的百年航程!祝愿兰州理工大学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联系方式: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程  山 (86-0931)2976377 、冯晶晖(86-0931)2976366、

李玉明 (86-0931)2661251、 刘全恩(86-0931)2976755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一号楼216室

捐赠方式:

一、微信扫码方式捐赠


二、银行转账人民币户

户 名: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接收单位: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兰工坪支行

账 号:2703 3453 0900 0013 593

三、实物捐赠:兰州理工大学一号楼216室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