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助力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上海卡布奇诺大学生创新基金”增至100万

2019年06月04日 17:14

 在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之际,知名校友赵玉涛先生再次献礼于母校,大显慈善之举,近日学校教育基金会与赵玉涛先生达成新的协议,将自己创立的“上海卡布奇诺大学生创新基金”总额由50万元增至100万元,有效期自2017年9月至2026年9月。

  学校原“上海卡布奇诺大学生创新基金”是由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州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安工91级赵玉涛先生,于2016年9月在我校设立的,旨在激励在校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创新基金总额为50万元,有效期为5年,每年提供10万元,奖励10名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大学生,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基金在用途上分为奖励和科技夏令营社会实践各5万元。

  学校“上海卡布奇诺大学生创新基金”已实施第3年,评选依据“上海卡布奇诺大学生创新基金”协议书来执行;激励大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国内外科技竞赛、课外学术竞赛、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创新创意设计、较好的创业计划、科技发明制造等方面,发挥出良好的激励作用,彰显朋辈引领,结出丰硕成果,使获奖学生名利双收。

  上海卡布奇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国内手机品牌客户提供设计方案,在软、硬件设计方面建立了突出的创新优势,特别是在软件视觉体验、使用体验方面具有很高的设计声望。在国内率先推出倾力打造的高端老年智能机,致力于为中、老年人提供简单、易用的高端智能机,让中、老年人也尽情体验科技带来的精彩与便利,彻底融入日新月异的智能时代;自老年智能机开启互联网销售以来,已深受中、老年用户的喜爱,在行业内引起很大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