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助力百年兰理工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18日 21:47

6月18日下午,在兰工坪校区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学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百年校庆捐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副校长俞树荣、副书记丁虎生、副校长曹洁、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副总经理王强和锐捷网络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白宏山、甘肃区总经理曹曦等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丁虎生主持。

夏天东书记致辞


丁虎生副书记主持会议

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公司决定向学校捐赠1150万元(其中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现金600万元。捐赠450万元用于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捐赠100万元用于学校校庆网络保障)。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讲话指出,兰州理工大学除与我公司在信息化及各类通信业务中有着紧密的合作外,更向我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校方对于优秀人才的培养更是为兰州电信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公司将率先开展贵校的5G建设,不断推动5G相关新型教学应用的全面使用,助力智慧校园建设迈入新阶段。

电信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讲话

在百年校庆之际,锐捷网络公司捐赠投资60万元建设研讨互动型智慧教室一间。西北大区总经理白宏山讲话指出,锐捷网络从2002年和兰州理工大学开始信息化建设合作,同时就师资赋能、毕业生就业等长期共建,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共同见证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信息化发展及智慧校园建设的成就时,也感恩兰州理工大学对锐捷网络的支持。

锐捷网络西北大区总经理白宏山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对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和锐捷网络公司的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在百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在社会各方力量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兰州理工大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夏书记指出,在学校奋进下一个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学校一定将你们的深情厚意铭记于心,来自各方的爱心捐赠也将成为兰理工发展的强大动力并载入学校发展的光辉史册。同时,学校也会认真安排好捐赠资金的使用和合作项目的实施,务必做到公开、透明,也由衷地期盼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为兰州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加油鼓劲。我们将继续秉承“奋进求是”的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红柳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甘肃,面向世界,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学校副校长俞树荣代表学校分别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书。

校方与锐捷网络公司签订协议书

         校方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签订协议书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财务处、信息中心、校庆办公室、校友总会(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