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8

    百年校庆捐助项目——学生演出服装、乐器等

    ​一、演出服装(一)主持人服装:共计8套,其中男式4套,女士4套女主持服装颜色:大红色、墨绿色、宝蓝色、淡粉色款式:以大摆裙、鱼尾裙为主男主持服装颜色:黑色、花色、紫色、深蓝色款式:以小西服为主(二)合唱礼服(1)款式一:共计120套,其中男式...

  • 2019-05-05

    王阳明雕像

      王阳明雕像雕像为铸铜材质,高两米五左右,旁边放置太湖石,放置在彭家坪校区宜海湖旁。雕像意在营造“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大学文化氛围。捐赠金额:20万元,将在雕像旁标明捐赠者,以表敬意。

  • 2019-05-05

    万世师表(孔子雕像)

      ‍万世师表(孔子雕像)雕像为铸铜材质,连同基座高六米左右,计划放置在兰工坪校区图书馆广场。作为“万世师表”的圣贤,雕像意在推崇其有教无类、诲人不倦、因材施教、举一反三等教育思想。捐赠金额:25万元,将在雕像旁标明捐赠者,以表敬意。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