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6月。

基金会属于非公募基金会,是学校多元化筹资办学的有益探索,有利于吸引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是学校与社会交流和校友回报母校的重要平台。

基金会在学校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基金会《章程》积极拓展募集渠道,努力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助力兰州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更大发展。

学校授权基金会为接受社会捐赠的专门管理机构,所有社会捐赠由基金会进行统一管理。为了更好地表达捐赠人的捐赠意愿,本基金会把捐赠基金分为五大类(校园基本建设项目基金、学校发展项目基金、学生发展项目基金、教师发展项目基金)和若干子项目,便于为学校发展的各个领域提供有力支持。

基金会秉承“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认真负责各类捐赠款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保证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

兰州理工大学(原甘肃工业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饱含着历代工大人的智慧和心血,也浸润着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的爱心和力量。学校百年育人,桃李满天下,现有遍及海内外的近19万校友,我们对长期以来以各种方式支持学校事业的校友与社会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的支持将载入理工大百年的文化史册。

 2017年初本基金会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并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面向未来,基金会将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下,秉承“奋进求是”的校训,注重自身建设和自我完善,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把兰州理工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