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调研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

2020年06月08日 10:01


6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前往校友总会办公室调研工作。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刘全恩就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校友总会办公室将持续推进学校联系校友常态化,服务水平规范化,校企合作实效化和回馈母校多样化工作,继续挖掘各种校友和社会资源,以服务校友,服务社会,增光兰理工为目标,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目标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

俞树荣结合学校确定的2020年校友总会办公室重点工作和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对校友总会办公室近期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他强调,在特殊时期,校友总会办公室更要进一步加强各地校友会建设工作,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搭建交流平台更好地凝聚校友和社会资源;做好基金会工作,整合校友和社会资源,积极募集资金、落实公益项目,争取对学校更多的支持。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