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百年华诞祝福视频征集启事

2019年03月06日 15:51

 

2019年,兰州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岁月在变,高等学府的办学理想始终不变;人才在变,艰苦奋斗的红柳精神永远不变。一百年实业报国,一百年开拓创新,离不开历代工大人的默默奉献,也离不开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无私支持。值此建校100周年之际,兰州理工大学特举办“祝福工大”微视频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

   不管您是在工大工作过,还是学习过,或与工大具有特殊的感情,无论您年近耄耋,还是正值弱冠,均欢迎通过视频讲述您与工大的故事,表达对母校的祝福。我们愿意倾听您的真情流露,希望共享真挚祝福。真诚期待您拿起手机等各类拍摄设备,抒发感想,表达希冀,或短或长分享弥久情愫,共同见证工大百年华诞。这将是赠予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的珍贵礼物。

   一、征集要求

   围绕庆祝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实际进行讲述或表达祝福。强调实名原创,内容真实。

   二、征集时间

   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2019年年底。

   三、有关要求

   1.作品格式:MP4或WMV视频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280×720像素,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鼓励拍摄为高清文件格式。若文件太大不能通过邮件直接发送,亦可发送到百度云网盘,将链接地址和分享码发送至指定邮箱。(手机画面一定要横拍,不要竖拍)

   2.限单独视频拍摄或者图片+视频融合制作,画面中不要加字幕,文字可单独用文档编辑与视频一起发送。

   3.制作要求:主题明确、画面清晰、镜头稳定。

   4.报送作品请附标题、完整脚本、作者姓名(包括入校年份、专业、班级)、现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

   5.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6.视频请发至gsgxzc@163.com邮箱,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工大祝福微视频征集”。

   四、征集使用

   活动征集的作品将在兰州理工大百年华诞庆典现场展播,部分作品择优在兰州理工大学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陆续展播。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兰州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