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本基金会)名义,以“刷单返现”“捐赠返利”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涉嫌从事诈骗活动。

2023年08月29日 11:23
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利用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义从事诈骗活动的声明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本基金会)名义,以“刷单返现”“捐赠返利”等方式进行虚假宣传,涉嫌从事诈骗活动。

在此,本基金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本基金会是由兰州理工大学依法注册成立、唯一代表学校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捐赠的5A级慈善组织,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从事慈善活动,推动兰州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二、本基金会从未组织开展、授权开展、或与任何单位或个人合作开展“刷单返现”“捐赠返利”等形式的资金筹集活动,此类不法行为与本基金会无关。

三、本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及捐赠方式以官方网站(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https://jjh.lut.edu.cn)、官方微信公众号(兰州理工大学校友会)发布为准。

、对于任何单位、个人冒用本基金会名义发布虚假信息、从事募集资金等诈骗行为或未经授权使用本基金会名称或标志开展活动的,本基金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温馨提示广大爱心人士提高警惕,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注意资金安全,如遇上述情况或任何类似违法行为,切勿参与;若不慎蒙受诈骗造成经济损失,请及时向相关平台举报保留证据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或拨打全国反诈热线96110,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