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称号

2017年11月21日 10:00 程山 原创

6月23日下午,甘肃省社会组织评估授牌大会在百合花宾馆隆重举行。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评估最高等级别5A级,有效期至2022年1月。省民政厅副厅长王福德、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柴晓军、副局长刘卉、苟鸿沛出席授牌仪式。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冯晶晖参加授牌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经过社会组织自评、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评估委员会审核终评,社会公示和公告等评估程序,完成对76家参评社会组织的规范化综合评估。共评出有评估等级的全省性社会组织52家,其中,5A级社会组织4家、4A级社会组织12家、3A级社会组织19家,2A级社会组织13家,1A级社会组织4家。

冯晶晖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做好基金会 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更大发展》的交流报告。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13年6月8日正式成立,是我省省属高校成立的第一家教育发展基金会。四年来,基金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勇于创新,大胆探索,积极工作,初步探索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地方高校借助社会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子。一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基金会依法依规运行。二是明确性质、履行宗旨,确保基金会健康有序运行。三是发动师生、群策群力,推动基金会不断发展壮大。四是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充分发挥基金会推动学校发展的作用。她表示,基金会将严格贯彻国家关于高校基金会管理的法律法规,全面贯彻落实《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努力做到宣传工作常态化、捐赠工作重点化、收支工作规范化、自身建设制度化,不断提高基金会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