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百年校庆——校友夏廷玺助力母校发展

2019年03月22日 17:07

夏廷玺校友捐赠的触摸查询机

夏廷玺校友捐赠的液晶拼接屏

捐赠证书

时值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之际,兰州理工大学校友夏廷玺向母校捐赠液晶拼接屏一台,触摸查询机四台,设备总价值30万元,用于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基础建设,为改善实验室环境、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所有设备已正常投入运行。

夏廷玺,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99级校友,现为深圳市晖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晖耀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消费类电子配件制造企业。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端音视频连接线、数据线和移动配件的生产者,晖耀主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服务。公司依托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理论技术支持平台,在对原材料选择方面,做到科学、考究、独到,时刻领跑在材料科学发展的前沿。公司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设计研发经验和持续创新能力,已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凭借工厂所拥有的先进、精密的制造设备和高效专业的品质管控系统,使得晖耀在高端音视频连接线、数据线和移动配件领域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公司相继承接了中国国家大剧院、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阅兵等重大工程项目的音视频配线的设计、生产。同时公司还是多个世界顶级品牌的线材及移动配件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广泛吸纳、引进优秀人才,致力于打造精英团队。晖耀坚守 “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质量保证、客户满意 ”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方针。稳健扎根现在,诚信铸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