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捐 赠 协 议 书

2021年04月08日 09:53

捐 赠 协 议 书

甲方:

乙方: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为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经双方友好协商,甲方向乙方捐赠,达成如下协议

一、捐赠项目名称: (xx学院 学生奖助学金等)

二、捐赠项目详情:(自拟共捐助多少元、分几年发放、每年发放给哪类学生、什么时间发放、怎样评定等等,可自拟或与学院(部)商定)

三、甲方义务:

甲方向乙方提供总金额为       万元人民币的捐赠(现款/物资)。

捐赠款于20    年   月   日前汇入乙方指定帐户;捐赠实物于双方商定的

时间地点送达或落成。

户  名: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兰工坪支行

   号:2703  3453  0900  0013  593

四、乙方义务:

1. 乙方在收到捐赠款后,十日内向甲方出具合法、有效的财务凭证,并提供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税前扣除资质文件。

2. 向甲方出具捐赠证书并进行致谢。

五、此协议一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

六、本协议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章之日起生效。本捐赠为公益行为,协议成立后,不能撤销,受法律保护。

七、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双方共同协商解决。

(捐赠单位/捐赠人)                    兰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盖章)                              (盖章)

代表(签名):                         代表(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