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百年华诞,“上海良相独立自强奖学金”落户兰州理工大学

2019年06月03日 17:37


学校与陈晓群校友签订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近日,“上海良相独立自强奖学金”落户兰州理工大学。此奖学金是由兰州理工大学杰出校友89级材料专业、现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群先生设立。旨在推动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激励在校大学生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期限为10年(2019年9月-2028年9月),金额100万元,每年评选一次,奖励10名同学,奖励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人。

 奖学金依据《兰州理工大学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奖学金管理办法》进行。经学生个人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生处牵头组织答辩,按答辩成绩从高至低产生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报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最终确定,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海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7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成立,公司主要经营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等。公司每年为学生提供一次北京、重庆、上海(三选一)的学习参观机会、一次实习机会,并为获奖学生优先提供就业机会。